本網頁的藥物仿單內容目前採用至2003/7/1之資訊,將不定期隨藥物新知更新。

恩博凍晶注射劑 etanercept

衛署菌疫輸字第 000713 號

普特皮 Protopic

0.03% 衛署藥輸字第 023345 號
0. 1 % 衛署藥輸字第 023346 號

得膚寧軟膏 Diavonex ointment

成 份:每公克含Calcipotriol 50 μg(0.005% w/w)為一平滑、白色、不含防腐劑的軟膏。
性 質:Daivonex含Vitamin D衍生物----Calcipotriol且供局部使用的配方製劑,可分化與抑制皮膚細胞(角質細胞)的增生,因之可使牛皮癬皮膚不正常細胞之增生和分化恢復正常。
適應症:
尋常性牛皮癬
用法用量:
每天二次塗於患處。對某些患者在維持治療期間可能需減少使用次數。每星期使用劑量不應超過100g
禁忌症:
對本品任何成份過敏者及鈣代謝失調者應禁用。
孕婦及小孩的使用:
雖然於動物試驗並無致畸形胎作用,然本品對孕婦之安全性尚未確立。使用於小孩的安全性與效能亦尚未確立。
注意事項:

因本品的處方會對臉部肌膚造成刺激性,因此本品不應使用於該部位。建議在使用後應將手部洗乾淨。
本藥須經醫師指示使用。
副作用:
輕微的副作用如短暫的局部刺激及極罕見的顏面皮膚炎。
過 量:
過量使用(每星期超過100g)可能會引起血鈣增高、當停止治療後,立即恢復正常。
包 裝:

100公克以下管裝。

衛署藥輸字第 020230 號

www.e-skin.com.tw

Welcome to e-skin drug information center. 滿滿一整頁的藥物資訊,是否看的頭昏眼花呢?沒關係,有任何藥物使用上的疑問,別忘了跟你的皮膚科醫師討論討論, e-skin 乾癬園地 與你一起努力為更好的皮膚加油! ^_^...